久違了!!
各位我的小驕傲們!!
每次看你們跳完
心中總是有無比的欣慰
當然 有缺點要挑
但是....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講的出口!!
很棒啊!!
(路人:跟專業比 當然還有差距
表情 動作 不到位等...)
但是 你不覺得 他們這樣就夠了 好棒好棒!! 好可愛!!無可挑剔,所以我不適合去當評審,看到孩子的努力 ,誰不想給予最大的肯定!?
我這種沒有評分標準的裁判 ㄏ哈哈 會被人控訴!!
希望你們升國中能繼續在才藝方面有所增長,它會是你們永遠的回憶!
ps:被擋到的人要補一張可愛照^^
ps:沒上台的要補張嘟嘴照^^
我珍貴的你們
如......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老豬說:來聊天吧^^